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常见问题

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成长性计算答疑

2020-06-02 11: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问题:关于高企企业成长性计算的疑问:2017年企业销售收入是0,计算销售成长性时是只取2018和2019年的数据(按两年算,结果不用除以2),还是按2017-2019年三年都算(结果除以2)?

答复: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中企业成长性指标“销售收入增长率”的计算公式为“销售收入增长率=1/2 (第二年销售收入÷第一年销售收入+第三年销售收入÷第二年销售收入)-1”。如企业申报今年高企认定,营业执照上成立时间为2017年(含)以后,计算销售成长性时需取2017、2018和2019年三年的数据计算(按三年算,结果除以2),如果企业成立时间为2018年(含)以后,计算销售成长性时只取2018和2019年的数据(按两年算,结果不用除以2)。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