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常见问题

征集新增科技专家库人员的工作如何开展?通过什么渠道发布公开征集的信息?

2021-03-02 11: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问题:征集新增科技专家库人员的工作如何开展?通过什么渠道发布公开征集的信息?

答复:根据《广西科技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桂科计字〔2017〕153号)第六条规定,专家入库申请常年受理。因此我厅常年受理专家入库申请,也会根据需求集中征集特定领域专家。集中征集计划根据最新数据统计需求通过广西科技厅网站进行发布。敬请关注。我厅常年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加入广西科技专家库。如有入库需求,请致电广西科技专家库管理办公室0771-5873812。

专家入库流程如下:

(1)入库申请:填写入库申请表,提供相关佐证资料。

(2)资格推荐:有单位盖章。

(3)材料报送:递交电子扫描版资料,或纸质版入库申请资料。

(4)材料形式审查:专家库运营机构对资料进行形式审查。

(5)材料补正:形式审查缺材料者需补充材料。

(6)资格初审:专家入库资格初审,主要审核职称学历等。

(7)资格复审:专家入库资格复审,详细审核工作经历及查阅主持参与项目的经历。

(8)自治区科技厅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审核:管理专家库的处室审核。

(9)名单公示:科技厅公示拟入库的专家名单。

(10)专家入库:通过公示的专家正式进入广西科技专家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