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广西科技活动、展会

2022年广西科技政策法规宣讲报告会成功举办

2022-01-19 17: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科技工作的部署,大力宣传最新科技政策,积极服务科技工作者,推进各项政策法规落地落实,1月18日,自治区科技厅与自治区科协联合举办了2022年广西科技政策法规宣讲报告会。自治区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张晓飞,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其东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主题为解读2021年12月24日修订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2021年7月23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的《科技强桂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以及2021年12月28日自治区财政厅和自治区科技厅联合印发的《关于改革完善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实施意见》。

自治区科技厅法律顾问、广西律师协会行政法与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李洁讲解了最新修订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自治区科技厅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处长陈丹对《科技强桂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关于改革完善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形式同步进行,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科协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自治区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秘书长、高校科协负责人、在邕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负责人、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科研院所智库业务负责人约100人参加现场报告会。自治区科技厅与自治区科协广泛组织全区各地各领域科技工作者线上观看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超过3万人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