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广西科技活动、展会

广西日报:我区开展“云问技”活动精准引才引智

2022-02-15 16:1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云问技’活动连续两年开展,目前已促成近10位国家重大人才项目专家与本地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自治区科技厅相关业务负责人近日跟记者分享了这一信息。

2021年以来,自治区科技厅围绕南宁、柳州、桂林、防城港等地重点产业链关键企业,开展深度调研,收集有效技术需求,通过“云问技”活动面向全球发布,受到众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关注和积极参与。活动遴选锁定44名匹配人才向需求企业推荐,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对接活动12场。其中国家重大人才项目专家、同济大学教授李辉与广西北投交通养护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中关村创业创新人才基地共建“广西交通养护智库”;国家重大人才项目专家、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特聘专家刘增岗与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技术合作意向。(记者/李新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