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广西科技活动、展会

广西科技厅举办“科技创新巾帼在行动”主题演讲比赛

2022-03-09 08: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3月7日下午,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贯彻广西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厅机关女性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构建团结、友善、合作、进步的机关氛围,进一步做实做优我厅机关党建带群建工作,广西科技厅机关党委及妇委会联合举办“科技创新巾帼在行动”主题演讲比赛。14名由科技厅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青年女性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厅机关、直属单位近80名代表现场观赛。

▲现场照片

参赛选手们以声为文、以情为魂,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身或其他在科技战线上奋战着广大女性工作者的动人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新时期科技战线的女性风采。每个故事都直抵人心、激荡心灵,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深受触动,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

经过激烈角逐,崔书婉《科技创新 “女焊子”勇担当》斩获一等奖;徐婵《坚守与坚韧》、邓卓媛《常怀进取心 不负巾帼志》、王璐《科技助战疫 巾帼绽芳华》获二等奖;蒋燕萍《八桂巾帼心向党 科技助力新征程》、万春彤《弘扬巾帼本色 展现女性风采》、陆星宇《巾帼力量》、唐欢《悬壶济世心向党 巾帼科研不输君》、段安琴《巾帼榜样 指引前行》获三等奖;朱慧媛《绽放巾帼风采 谱写时代芳华》、黄碧玉《巾帼力量智添翼 科技交流遍五洲》、孙艳《科研诚信 巾帼在行动》、李婷《红颜巾帼展风采》、覃春兰《让玫瑰根植科技沃土绽放》获优秀奖。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此次比赛,不仅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锻炼和展示的平台,也为全厅系统广大妇女职工提供了洗涤思想、振奋精神的好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科技巾帼力量助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