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广西科技活动、展会

广西科技厅启动2022年度广西“金绣球友谊奖”候选人推荐工作

2022-04-08 10: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金绣球友谊奖”管理办法》和奖项表彰周期,广西科技厅近期启动2022年度广西“金绣球友谊奖”候选人推荐组织工作。  

广西“金绣球友谊奖”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为表彰奖励对广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国(境)外专家人才和友好人士而设立的奖项,表彰周期为2年1次,表彰名额为10人。推荐候选人的范围主要为从国(境)外合法来广西工作、访问、研究、投资、经商、开展国际合作交流以及从事教育、咨询、慈善等各项事业,对广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广西产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在重大项目建设、科研攻关、发展战略规划、引育高层次人才团队、国际化经营管理等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的优秀国(境)外专家人才和友好人士。

欢迎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团机构积极推荐人选,推荐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15日。具体事宜可联系广西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与引进智力处,咨询电话:0771—5863943。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