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广西科技活动、展会

广西自然科学基金中医药壮瑶医药联合专项签约活动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举行

2022-04-15 17: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4日,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首个高校基础研究联合专项—中医药壮瑶医药联合专项(简称“联合专项”)签约活动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举行。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莫锦荣,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姚春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莫锦荣主持。

▲双方签订联合专项协议

签约仪式上,李国忠肯定了广西中医药大学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疫情防控、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医药壮瑶药资源是广西的宝贵财富,广西中医药大学要以实施联合专项和有关重大专项为支撑,加大研发投入,强化体制机制方面的创新意识,抓特色、抓亮点,充分发挥好、利用好广西中医药大学鲜明的中医药、民族医药特色优势和产学研用相结合优势,在平台、资源、方向上不断聚焦,坚持开放理念,狠抓科研人才队伍引培建设,柔性引进甚至全职引进院士,不断加强广西的人力竞争软实力。广西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好广西中医药大学的科技创新工作。

签约仪式上,莫锦荣指出,联合专项是广西科技厅和广西中医药大学共同商量设立的,对于促进高校基础研究和科技创新工作,广西中医药壮瑶医药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并表示广西中医药大学将认真谋划、管好用好、做出亮点。姚春介绍了广西中医药大学“十三五”以来的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冷静对联合专项内容进行了说明。

签约仪式前,广西科技厅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广西中医药大学科学实验中心。

▲广西科技厅调研组一行参观广西中医药大学科学实验中心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姚作芳,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何并文,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琪俊,副校长戴铭,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何刚亮出席签约仪式,广西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广西中医药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和参加签约仪式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