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广西科技活动、展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22年广西十佳科普使者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桂科成字〔2022〕54号)

2022-05-16 11: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科技局,“两周一展”支持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国科发才〔2022〕69号)要求,为贯彻落实《广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精神,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挖掘我区优秀科普讲解员,推动科普人才队伍建设,自治区科技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两周一展”专题活动“广西十佳科普使者选拔赛”。

活动得到各市及有关单位积极响应,共有125名选手参赛。经初赛及决赛,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5名(获奖名单见附件1),其中一、二等奖的10名选手获得“2022年广西十佳科普使者”荣誉。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等9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获奖名单见附件2)。

希望获奖单位及选手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科普领域不断开拓进取,为我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1.2022年广西十佳科普使者选拔赛获奖名单.doc

   2.2022年广西十佳科普使者选拔赛优秀组织奖名单.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5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