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广西科技活动、展会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22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入围总决赛参赛企业名单的补充公示(桂科高字〔2022〕121号)

2022-09-09 18: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22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入围总决赛参赛企业公示期间,我厅收到群众反馈的异议,经研究,决定调整2家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22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参赛企业,现对有关企业名单进行补充公示。

补充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9日至9月16日,共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向我厅反映。

自治区科技厅联系人:郭俊江,电话:0771-2618455

地址:南宁市新竹路20号广西科技厅1号楼(邮编:530022)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严华,电话:0771-5567316

附件:调整入围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22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2家参赛企业名单.doc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

2022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代)

2022年9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