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广西科技活动、展会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重点实验室在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期间开展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桂科基字〔2021〕27号)

2021-05-10 10: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

根据自治区相关工作安排,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将于5月22日至28日举办。今年“两周一展”活动的主题为“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突出宣传党领导科技事业发展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宣传我区“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成就,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奋力开启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氛围,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了解广西科技发展,引导全社会的力量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请各自治区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高度重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指导本单位的重点实验室结合自身特色,突出普及科学知识,共享创新成果,在5月22日至28日期间主动开展各种形式的公众开放活动和科普工作,为支撑我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奠定坚实社会基础。请各依托单位在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将有关活动情况、取得的效果等总结材料(电子版)报送科技厅,相关工作将作为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结果评级的重要依据。

特此通知。

联系人:科技厅基础研究处  黄婷、湛永松

电  话:0771-2631652,2618630

电子信箱:jcc@kjt.gxzf.gov.cn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5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