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广西科技活动、展会

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与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共建广西石漠化治理产业技术研究院

2021-05-25 08: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2020年合作会商会议精神,5月22日,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与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在南宁签署共建广西石漠化治理产业技术研究院协议。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广西产研院党委书记曹坤华,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克林,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廖文军等出席签约仪式。广西产研院代理副院长杜文宏、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副所长陈洪松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与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在南宁签署共建广西石漠化治理产业技术研究院协议

建设广西石漠化治理产业技术研究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科学推进荒漠化、石漠化、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必将吸引区内外石漠化治理高端人才、技术和项目等资源的集聚,构建石漠化治理的高水平科技创新体系和可持续发展研究高地。

广西产研院将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加速石漠化治理技术转化,形成经济效益,助推石漠化治理产业发展,把广西石漠化治理产业技术研究院打造为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科院合作的典范,为国家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