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广西科技活动、展会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公布2021年广西十佳科普读物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桂科成字〔2021〕81号)

2021-07-13 11: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全社会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提升全社会科学文化素养,根据科技部统一部署,自治区科技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广西科技“两周一展”专题活动——广西十佳科普读物大赛。

活动得到各市及各有关单位积极响应,共收到参选科普读物45部。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产生一等奖5部,二等奖5部,三等奖10部,优秀奖24部(获奖名单详见附件)。其中,获一、二等奖的10部读物同时获得“2021年广西十佳科普读物”称号。

希望获奖读物的作者和单位在科普领域不断开拓进取,加强科普作品创作,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为我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1年广西十佳科普读物大赛获奖名单.docx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7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及电话:杨文龙  0771-2618462)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