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广西科技活动、展会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2021年广西十佳科普视频大赛结果的公示

2021-07-14 18: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创新型广西,在全社会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根据科技部统一部署要求,自治区科技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两周一展”专题活动之“广西十佳科普视频大赛”。

经过区直有关单位、各设区市科技局推荐及社会征集,截至2021年5月15日,共收到参选科普视频90部。经评审组专家独立评审,最终按得分排序产生获奖视频54部,其中,《“筷”意三国》等5部视频为一等奖,《预防地中海贫血》等5部视频为二等奖,《酒会让人产生什么样的变化》等10部视频为三等奖,《手汗症的那些事》等34部视频为优秀奖。一、二等奖的10部视频获“2021年广西十佳科普视频”称号,并拟推荐一等奖5部视频参加2021年全国优秀科普微视频大赛。现在自治区科技厅网站(http://kjt.gxzf.gov.cn/)对拟获奖视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2021年7月14-20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的获奖视频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自治区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0771-2613606

联系地址:南宁市新竹路20号,邮编:530022

附件:2021年广西十佳科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docx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7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