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宣传

广西科技厅举办安全生产工作培训班

2022-05-07 09: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广西科技厅系统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全厅安全稳定, 4月29日下午,广西科技厅举办安全生产工作教育培训,组织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安全员观看安全生产教育宣传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专题片。

▲培训现场图片

通过培训,提高了全厅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教育大家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掉以轻心的思想,坚持底线思维,坚决防范较大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厅系统安全生产事业高质量发展。

▲检查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布置节前安全防范工作

培训班前,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劳动节安全防范工作,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广西科技厅办公室组织2个检查小组深入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活动,重点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台账的建立和完善情况、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基础保障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安全防范工作、危险化学品使用管理、电动车违规充电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在检查中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统一建立问题隐患整改清单,能马上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督促落实隐患整改前的管控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