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宣传

广西科技厅成功举办2022年生物安全法专题讲座

2022-06-17 16: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4日,广西科技厅举办2022年生物安全法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旨在加强生物安全工作宣传科普,提高科技管理工作者及科技工作对生物安全法律法规和生物安全知识的知晓率,促进科技系统生物安全意识的提升。

讲座主会场

专题讲座采用“现场+视频”形式,由广西科技厅特聘法律顾问、2020年首届全国优秀法律顾问李洁主讲。李洁律师从生物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法规的总体要求及与我厅科技管理工作相关条款逐条进行详细解读,重点对人类遗传资源、实验动物及生物实验等相关条例进行说明,结合涉及生物安全及人类遗传资源的典型案例进行系统分析。

▲律师专家授课

参加讲座的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及指导性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领会好、把握好各项制度规则核心要义的基础上,立足工作职能,切实做好生物安全工作,全力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线上会场及部分分会场观看情况

广西科技厅机关各业务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讲座,各相关单位干部逾130人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