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宣传

广西科技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9-13 11: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统筹做好中国—东盟“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和谐的安全环境,9月9日,广西科技厅组织对全厅系统开展安全大检查,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分别前往重点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李国忠到厅机关网络机房检查了解运行情况

李国忠带队对厅机关大楼和中国科技开发院广西分院、广西科技信息网络中心、广西经济社会技术发展研究所等直属单位办公区的配电房、机房、消防安全监控室进行现场巡察,了解设备运行情况、查看值班维保记录,并抽查消防器材状况。在检查机关大院停车场改造工程时,李国忠向现场管理人员详细询问了施工安全防护措施,对工程质量安全问题反复叮嘱。李国忠强调,安全工作要抓实抓细,常抓不懈,要善于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全力保障机关办公环境干净整洁、安全有序。 

▲李国忠在厅机关配电房查看值班维保记录

▲李克纯在广西分析测试中心检查危险化学品进出库记录

李克纯在星湖路所属单位的检查中,详细了解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认真检查了广西分析测试中心的危化品存储管理情况和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的危旧房改造施工现场,要求各直属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工作的主体责任。

广西科技厅办公室、相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随同参加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0913624354629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