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宣传

广西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17 11:1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6日,广西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南宁举办,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安全知识和方法,引导公众学习应急知识,提升安全技能。

自治区、南宁市以及青秀区的30多个部门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展出安全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安全生产问题,为群众提供安全生产咨询。现场设置了消防、矿山、危险化学品、紧急医疗救护等防灾减灾安全知识互动区,举行人员密集场所消防疏散演练、救援技能展示等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广西各地纷纷开展应急大篷车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医院、进企业活动,组织居民小区、学校、医院等开展灾害避险逃生演练,广泛开展“安全行为红黑榜”“我是安全培训师”“安全生产特色工作法征集”等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活动。(赵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