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宣传

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6-18 17:5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区紧接着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安委会主任蓝天立分别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批示。蓝天立在国务院主会场参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鹿心社在批示中强调,全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面系统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重大事件发生,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好全区社会大局稳定,迎庆建党百年。

蓝天立在批示中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决托起安全稳定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主持会议。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财产安危、事关发展大局稳定,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懈怠。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开展燃气行业、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煤矿和非煤矿山、建筑施工、消防、旅游和自然灾害等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检查暗访。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严防发生影响安全稳定的重大突发事故事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

自治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部分中直、区直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康安 龚文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