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科技厅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15 09: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9日,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带队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联系村——天峨县六排镇令当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令当村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党课现场

李克纯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谋划了广西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李克纯在宣讲中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解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形成的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帮助大家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

李克纯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要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自治区科技厅要充分发挥优势,担当作为,全力推进科技强桂行动,竭尽所能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宣讲辅导后,李克纯与令当村党员、村民代表和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面对面倾听意见、解难答疑,共商乡村振兴之计,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河池市科技局、天峨县政府以及广西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