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科技厅举行“争创文明处室、文明家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冬季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1-12-23 08: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9日,广西科技厅干部职工在南宁举行“争创文明处室、文明家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冬季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克纯出席活动并致词。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克纯致词

李克纯表示,冬日邕城暖融融,特别适合开展体育活动。举行厅机关干部职工气排球赛,目的是弘扬爱岗敬业、文明和谐风尚,形成热爱运动、团结奋进、甘于奉献的良好氛围。利用周末时间开展活动,邀请干部职工家属一同参加,既能促进厅机关各处室相互交流,又使干部职工家庭关系和谐融洽。希望大家踊跃参加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团结协助、奋力拼搏,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英姿飒爽的各参赛队伍

此次友谊赛共有7支队伍参加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的方式决出胜负。比赛开始后,“加油”“扣球”“好球”……呐喊与喝彩声不绝于耳,参赛队员们时而飞身救球,时而跳起扣杀,时而奋力拦网,使出全身力气,亮出看家本领,不仅赛出了相互鼓励、默契配合的团队意识,也赛出了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

▲比赛现场

通过激励角逐,厅机关第七工会小组荣获比赛一等奖,第三工会小组获二等奖,第二、四工会小组获三等奖,第一、五、六工会小组获优秀奖。

▲李克纯为一等奖队伍颁奖

▲获奖代表队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