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党旗引领,科技创新,砥砺奋进新征程”——广西科技厅机关第四党支部、广西医科大学机关党委科技学报党支部、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4 09: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与广西科技厅有关部门在党建和业务工作等方面的交流,协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将“科技创新”活动落实落细,2021年12月31日上午,广西科技厅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广西医科大学机关党委科技学报党支部党员、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在南宁市红色工运教育体育馆联合开展了“党旗引领,科技创新,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参观了南宁红色工运教育体验馆一楼展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沉浸式体验等多种形式展示1919年至1949年期间中共党史和中国工运史的重要历史交汇事件,着力擦亮党史中的“工运记忆”,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崭新视角。

全体党员还在南宁市红色工运教育体验馆,通过亲身参与沉浸式体验剧“守望光明—南宁电厂保卫战”,在角色扮演中以当事人的视角中获得沉浸式的感官体验和认知体验,身临其境深刻地体验到共产党员和工人阶级坚定的革命意志、崇高的革命信仰,了解了南宁红色土壤的党史,亲身参与讲述和演绎了广西南宁自己的红色故事和本地党史和工运史,从而更好弘扬广西、弘扬南宁本土红色文化魅力,更好传承本地红色基因。通过这次党建活动,党员们在红色工运的教育中感悟到思想伟力、筑牢了思想根基、汲取了奋进力量。

▲广西科技厅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广西医科大学机关党委科技学报党支部党员、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南宁市红色工运教育体验馆

▲全体党员在沉浸式体验剧“守望光明—南宁电厂保卫战”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