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科技厅第五党支部在林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8 11: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厅机关处室与科研院所在党建和业务工作方面的交流,2月23日,广西科技厅第五党支部与广西林科院桉树森保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强科技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共4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两个支部联合召开了学习交流会,回顾广西林业科技创新发展历程,交流以党建促业务的经验做法,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提出的“立足广西林果蔬畜糖等特色资源,打造一批特色优势农业产业集群”重要指示精神,探讨创新驱动战略支撑广西林业高质量发展途径,支部党员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为林业产业项目凝练、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林科院科技创新成果展厅,调研了花卉新品种种植基地和胡蜂养殖基地,深入了解广西林业文化、专业特色和最新林业科研成果,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强科技、促发展”的预期目标。

▲参观林科院科技展厅

▲学习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