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科技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及自治区党代表会议精神

2022-04-25 18: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4日,广西科技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作为全党核心、人民领袖、全军统帅,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是党心所向、军心所向、民心所向,反映了我区党员干部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的共同心声,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中的崇高威望,充分体现了亿万人民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期待,充分体现了壮乡儿女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充分体现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全区科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会议要求,全厅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这两次会议精神,真抓实干,以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扎实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浓厚氛围,促进全厅上下对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持学用结合,找准关键环节,强化工作措施,推动会议精神在科技工作中落地见效。二要强化实干担当,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和动力,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深入推进科技强桂行动,狠抓科技政策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着力抓好落实第二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三要落实绿色发展,强化绿色技术创新支撑。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持续加强桂林市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区建设,用好“企业行业出题、科技答题”等科技项目形成机制,认真梳理绿色发展科学技术需求清单,部署实施碳达峰碳中和等全局性、关键性重大科技项目,集聚优势科技力量,攻克相关关键核心技术。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李克纯,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才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文军出席会议,广西科技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