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科技厅第五党支部在七坡林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6 08: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9日,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咸来率第五党支部赴七坡林场,与广西国有七坡林场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红色精神 科技共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强化与基层创新主体在党的标准化建设和业务工作的深入交流,协同推进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发展。活动期间,双方共同来到广西国有七坡林场康宁林站桉树人工林,参观桉树全程机械一体化抚育作业过程,并参观广西农业科技园区的药材植物育苗展示园、栽培模式展示园、水肥一体化展示园等建设情况,以及考察人工复层混交经营模式示范林。

在参观过程中,唐咸来带领同志们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提出的“立足广西林果蔬畜糖等特色资源,打造一批特色优势农业产业集群”重要指示精神,并指导林场要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驱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凸显人工林生态系统碳库、水库、粮库、钱库的四库主体作用,做大做强广西林业产业,助力广西林业向万亿元绿色产业发展。

广西科技厅第五党支部、广西国有七坡林场机关第四党支部共3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桉树林地机械一体化抚育作业

▲活动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