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科技厅举办2022年广西科技管理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22-09-13 11: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5日至9日,广西科技厅在梧州学院举办2022年广西科技管理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受厅党组委托,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是广西科技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立足新形势下加强全区科技管理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客观需要。目的是教育引导全区科技管理系统党组织书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党组织书记“七种能力”,加快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推动全区科技管理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实地教学、情景教学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西“东融”开放发展战略布局等专题授课,组织参观机关党建服务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示范点,实地考察学习党建与科技创新融合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同时,结合梧州当地红色资源优势,到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李济深故居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党组织书记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邀请梧州学院唐景成、朱良华教授专题授课

▲到梧州甜蜜家蜂业有限公司、广西粤桂云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现场教学

▲到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李济深故居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全区科技管理系统党组织书记持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本领。学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主动担当、恪尽职守,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科技工作者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凝聚起推动广西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期间,李克纯率队到梧州学院对科研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梧州学院有关领导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各设区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广西科技厅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广西科技行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等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