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科技厅传达学习刘宁书记在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

2022-09-14 11: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9日上午,广西科技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刘宁书记在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了刘宁书记在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刘宁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把巡视提升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加强党内监督、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视监督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战略作用日益凸显;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增强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刘宁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巡视要求,深入开展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落地落实;要以刘宏武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镜鉴,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入推进巡视巡察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扛牢巡视巡察主体责任,坚持“有形”和“有效”相统一,深化上下联动、贯通融合,以高质量巡视巡察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厅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刘宁书记讲话精神,全力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在科技领域落地落实,用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切实提高站位,从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二要狠抓自治区党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确保25个问题全部见底清零并持续深化,坚决防止反弹回潮;三要把巡视要求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全面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队伍建设,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完成好全年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任务,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李克纯,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才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咸来,厅党组成员姚作芳出席会议,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0914406691349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