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科技厅组织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二塘社区“双报到”

2022-09-26 11: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9月22日,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带领机关18个机关党组织和50余名在职党员代表前往定点联系社区青秀区建政街道二塘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参加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人员合影

李克纯代表广西科技厅向社区老党员送上了慰问物资,让老党员们深切感受组织关心关怀。通过爱心捐书形式,为社区党员群众送去温暖、传递书香,推动文明共建和文化共享。

▲赠送慰问物资和捐赠党建书籍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进行疫情防控、防病与养生等知识宣传,开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科普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科普知识惠民实效。

▲科普宣传和义诊活动

活动还通过与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联学联建形式,开展常见病、慢性病的诊疗检查、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健康义诊进社区”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到社区“双报到”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自身党性修养,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后续将立足岗位职责,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科技惠民利民做出新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0926419110071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