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科技厅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2022-09-26 17: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2日,广西科技厅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主持报告会,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副校长马宁应邀作宣讲报告。

马宁以“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权威文献”为题,深刻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要求,并结合广西科技创新实际,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一致反映宣讲报告站位高、思考深、落点实,对牢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李国忠在主持讲话中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办班培训等措施办法,持续兴起学习热潮。一是要原原本本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解其言、知其义、明其理,不断在武装头脑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步、达到新境界。二是要联系实际学,紧密结合我区科技创新实际,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提升科技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能力。三是要以上率下学,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学用一致,善做善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西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厅机关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09266430283766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