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科技厅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

2022-10-17 09: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上午,广西科技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提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了全面准备。

会议要求,全厅上下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七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我国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厅上下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各项工作。切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相关部署要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并迅速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深入学习;认真组织开展大会期间的全程学习,形成及时学、跟进学、深入学、全程学的生动局面;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研讨,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才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文军、唐咸来,厅党组成员姚作芳出席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0173575872184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