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科技厅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

2022-11-07 11: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3日,广西科技厅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强调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全厅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对全党全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对学什么、怎么学、如何落实作出系统安排,为我们提供了学习指南。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决定》,向全区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出了动员令。全厅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尽收其效。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和“五个更加”的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要细化完善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新闻宣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厅党组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职能使命,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优化科技资源配置,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科技创新的全过程、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更大的科技力量。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才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文军、唐咸来,厅党组成员姚作芳出席会议。广西科技厅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1074178302788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