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分析测试研究中心举行 “坚定不移跟党走 豪情满怀向未来” 2022年党建引领工青妇活动

2022-11-21 17:10     来源:广西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1日,广西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 豪情满怀向未来”的2022年党建引领工青妇秋游团建活动。

活动当天,中心党总支举办“筑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鼓舞干部职工自觉扛责在肩、立足岗位奉献,形成全域干事、全员干事的创先争优新局面。

知识竞赛结束后,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毛毛虫冲啊冲”“五人踏板鞋”“分组拔河”等丰富多彩的团建拓展活动;中心妇委会组织女职工们开展“捕捉最美瞬间”摄影比赛,以独特的视角记录本次党建引领活动中职工们的靓丽风采。

此次党建引领活动展现了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进一步引导全中心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动担当、敢于作为,共同谱写测试中心事业新篇章。

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参加活动干部职工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