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科技厅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1-20 15:00     来源:广西科技厅     作者:广西科技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广西科技厅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全厅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科技创新支撑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伟大实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曹坤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成效,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们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更好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曹坤华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永远的“新常态”,及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广西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建宏(左),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才绍(右)

会议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厅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持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担当作为、勇挑重担的精气神来诠释初心使命,进一步汇聚形成推动广西科技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深化专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在推动科技攻关重点、体制改革难点、科技产业融合、科技人才引育、科技开放合作等各项工作上实现更大的突破,以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来展现初心使命,以解决突出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文军(左),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钱健(右)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健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既要下大气力建制度、立规矩,也要下大气力抓落实、抓执行,以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新机制来永葆初心使命,进一步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咸来(左)

广西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建宏,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才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文军、钱健、唐咸来出席会议,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