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8 11:00     来源:广西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作者:广西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广西分析测试研究中心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号召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心党员干部迅速响应,党员率先、干部带头,认真落实每日疫情防控、排查、上报工作,并利用QQ、微信等网络途径宣传防疫政策和防护知识,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提高干部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在确保防护安全的基础上,各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主动回到工作岗位,立足本职,发挥专业优势,在检验检测、大型科研仪器共享网络等方面为疫情防控提供技术支撑。

面对国家防疫消杀物资紧缺的现状和企业生产需求,2月10日、13日,中心承接了广西药物研究所有限公司、广西强寿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十万山制药有限公司等多家制药企业8个批次的乙醇检测业务,主要涉及甲醇、乙醛、苯等挥发性杂质和红外光谱测定。为确保消杀物资尽早投入生产,缓解防疫物资紧缺的压力,业务科、检测科室谢涛、江燕等党员干部带头冲在第一线,加班加点,加快加急,于2月12日出具检测报告8份,提前完成部分检测任务,为医药企业生产提供高效服务。

此外,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对大型仪器的需求,科研与大型仪器服务中心的韦刚同志利用广西大型科研仪器共享网络管理及服务平台的信息资源,筛选20类仪器应用热点,分别在“学科领域“仪器分类(1级)”“仪器分类(2级)”中提供信息交叉检索服务,为科研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及时获取相关大型仪器信息提供了技术支持。

大疫当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广西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党员干部将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全力以赴支援防疫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