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曹坤华率队到广西区直机关工委汇报机关党建工作

2020-06-12 09: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0日,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曹坤华带队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向常务副书记邓金玉汇报机关党建工作并进行座谈。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一同参加。

▲座谈现场

曹坤华对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一直以来对科技厅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在汇报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时曹坤华谈到,在自治区党委和区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广西科技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关于机关党建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树立鲜明的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探索形成了科技厅党建工作“八动工作法”,即党建业务互动、领导示范带动、主题联学联动、典型引领牵动、教育警示触动、机关文化驱动、全员广泛发动、监督管理推动,全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在区直机关党委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中,取得了排名第9的成绩。排名提升、成绩进步,极大提振了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信心,也更加坚定了厅党组以抓党建工作促业务工作的决心。

▲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邓金玉

曹坤华表示,机关党建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向着更好的目标冲刺,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广西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引领和支撑,为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科技部门更大的贡献。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在科技厅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做好人的工作,按照以人为本的要求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使命感、荣誉感、归属感,让大家干得开心、拼得安心,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曹坤华

邓金玉对近年来广西科技厅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近年来科技厅积极组织实施“三百二千”科技创新工程,为推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这其中,机关党建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是做好机关工作的根本保证。科技厅党组和机关党委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机关党建工作,有力地调动了积极性、增强了凝聚力、提振了精气神,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在区直机关党委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中,得到了广泛好评。

邓金玉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说到底是做人的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6条重要经验,把握5条重要规律,继续加强和改进科技厅机关党建工作,强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学习贯彻,强化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总结经验,打造具有科技厅特色的党建品牌,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引领保证。要进一步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关心关爱,真正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要求的那样,使党务工作成为既成就事业又成就人才的工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广西科技厅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