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科技厅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4 16: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妇女干部的担当奉献意识和党性修养,6月23日下午,广西科技厅机关妇女委员会组织全厅妇女干部及工作人员40余人前往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庆“七一”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尽管烈日炎炎,大家仍然热情高涨,认真参观了邓颖超同志不同历史时期波澜壮阔的一生。从南宁女儿、求学任教、革命征程、浓浓乡情、建设祖国、革命伴侣、西花厅岁月到走进永远8个不同主题的展览,一幅幅珍贵照片、一封封往来信件、一件件亲笔手迹生动展现了邓颖超同志作为一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为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作出的无私奉献和追求真理、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参加活动的妇女干部一边认真听取导览器的讲解一边驻足观看,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邓颖超同志是20世纪中国妇女的杰出代表,也是南宁人民的骄傲,要向她学习不屈不挠、大公无私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个人理想信念,砥砺爱国情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建设创新型广西不懈努力。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还认真进行了党务知识答题竞赛,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史、党建知识和邓颖超同志生平的理解,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做、入脑入心的目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