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科技厅开展“联学增强党建活力 合作推动科技创新”七一主题党日联学活动

2020-06-30 11:15     来源: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6月29日,“联学增强党建活力 合作推动科技创新”七一主题党日联学活动在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开展。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科技厅第六党支部、第七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党员代表,第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联学活动现场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

在联学活动中,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信仰,开创广西科技工作新局面”主题为到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他表示,党员干部应当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信仰非常坚定的政党,每一名党员都要时刻用党性这把标尺丈量自身,在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征途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牢记人民立场是我们党的根本政治立场,要认识到我们党来自人民、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每一位党员干部应当像自己刚入党时所表现的那样,保持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最后,他指出,科技厅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从严治党,一是要勤勉作为敢担当,二是要提升本领抓服务,三是要从严治党抓班子带队伍,希望大家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方面做出新贡献。

随后,第十二党支部书记施敏对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做了简要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介绍。科技厅第六党支部、第七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党员代表也在活动中围绕党建促业务等工作作经验交流。

▲党员代表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