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科技厅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2020-07-02 08:50     来源:科技日报创新广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30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直属机关党员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大会以视频方式进行,设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曹坤华,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才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文军、钱健、唐咸来出席大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主持大会。全厅293名党员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分别参加大会。

▲会议现场

▲大会投票选举现场

曹坤华代表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第四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并提交全体党员审议后,在党员大会上一致通过。

▲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曹坤华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直属机关第五届委员会9名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5名委员。在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直属机关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其中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由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继续担任。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左),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才绍(右)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文军(左),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钱健(右)

在党员大会上,曹坤华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以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为目标,把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贯穿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始终,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促进广西科技事业迈上新台阶。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持续推进理论武装,铸牢干事创业的思想根基。三是强化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打造过硬的战斗堡垒。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五是压实政治责任,提升科技厅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咸来(左)

▲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分会场(左),广西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分会场(右)

曹坤华指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厅党员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科技厅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为推动广西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文/卜凡)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