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科技厅第八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7 17:55     来源:广西科学技术厅机关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从红色档案中感受共产党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伟大情怀与使命担当,读懂百年大党成功之道,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6月2日,广西科技厅第八党支部到自治区档案馆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中心职工代表约20人参加活动。

通过参观“红色广西——革命历史档案史料展”和“决战南疆——纪念广西解放70周年档案文献展”,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了解档案背后的故事,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广西各族儿女开辟历史新征程这一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领略革命战士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职工深深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极大地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非党员职工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革命精神为引领,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员及职工代表在档案馆一楼集体合影

▲参观红色广西——革命历史档案史料展

▲认真听讲解员解说党史

▲聚精会神观看开国大典影像视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