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自治区科技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国史专题轮训班(第二期)

2021-06-15 17: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7-11日,自治区科技厅在广西退役军人培训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国史专题轮训班(第二期)。厅机关干部、直属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及业务骨干共63人参加轮训。

▲轮训班现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专题轮训班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开展,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国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全厅干部的一次思想教育、能力教育和素质教育,对推动广西科技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轮训班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灵活、学习氛围浓厚,通过现场教学、聆听专题报告、线上收看专题讲座、分组集中讨论的行动学习等方式,学员们系统回顾了广西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钻研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认识了新发展格局的时代内涵、充分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与领导智慧。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厚植了理想信念的“根”、筑牢了党性修养的“魂”、明晰了奋进前行的“航”、夯实了工作能力的“本”,切实感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行动学习

▲赴“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参观学习

五天的培训,学员们学习热情十分高涨,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心得,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轮训干货满满、收获颇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坚持政治学习,用党的政治体验武装头脑;要坚持学以致用,为科技创新工作作出更大贡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融入工作与学习中,持续跟进、融会贯通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心、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广西的科技发展,建设创新广西作出更大贡献。

▲结业仪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