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科技厅第七党支部与63760部队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6 17: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进地方科技部门与部队交流,进一步激发党员标杆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达到共建共享共进步的目的,近日,广西科技厅第七党支部与63760部队党委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职工与部队官兵合影

63760部队为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相关知识普及讲座,通过学习我党为实现伟大复兴披荆斩棘的事迹,感受钱学森等科学家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理想信念。

▲讲座现场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中,科技厅第七党支部赠与63760部队科技创新书目一套,以科技为纽带推动军民协同创新,为国防建设贡献广西科技力量。并举行了支部(党委)书记给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使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通过参观63760部队史馆及部队营区的相关科研基础设施,回顾63760部队成立近六十年以来的辉煌成就,感受科技水平的迅猛发展,支部党员真切感受到人民子弟兵为国家事业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精神。

▲参观史馆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支部成员深刻地体会到了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来实现入党的初心,为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