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联学共建学党史  开辟新局谋创新——广西科技情报所党总支开展“学党史、谋创新”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17:50     来源: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探索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服务双融共促的新模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2021年6月18日,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党总支赴广西农业科学院里建科学研究基地,与广西作物遗传改良生物技术重点开放实验室党支部、广西农业良种海南南繁育种基地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谋创新”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情报所党员及中层干部36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通过讲党史故事、上党课、参观科研基地、研讨交流等形式开展。

▲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合影

活动中,三方互相介绍单位基本情况,围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开展研讨交流,并共同参观广西农业科学院里建科学研究基地。

▲参观科学研究基地

鉴往事,知来者。党课集中学习由广西科技情报所所长韦昌联主持,广西农科院院长助理周忠实、广西作物遗传改良生物技术重点开放实验室党支部书记陈渊分别以“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农科人应有的使命担当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治国理政经验”为题,讲授了生动精彩的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党史故事,学习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和先进事迹,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并要求党员同志们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思想动力,转化为提升科研能力的真招实策,为广西科技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所长韦昌联主持党课集中学习

▲党课集中学习现场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联合共建、活动联办、资源共享,引导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达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下一步,三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科技赋能助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