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科技厅第十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总支、捷佳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18:00     来源:广西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与我区科技创新企业联系,6月22日,由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带队,科技厅第十一党支部与科技厅第二党总支、捷佳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佳润”)一同前往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永远跟党走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第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员工代表,第二党总支党员代表,捷佳润党支部党员代表共25人参加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党员、职工集体合影

4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参观了广西民族博物馆。沿着总书记视察的路线,大家首先参观了“壮族文化展”。通过参观铜鼓习俗、民居建筑、稻作场景和壮锦技艺等展品,了解中国壮族的历史与文化,让大家感受到壮族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创造的突出成就和伟大文明,以及壮族和其他兄弟民族的文化沟通和交流情况。大家还参观了“壮族三月三 同心圆歌圩”——广西民族博物馆露天展示园。通过参观11座民族风格浓郁、特色突出的广西少数民族传统标志性建筑,直观地加深了参观人员对广西民族文化的感受。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作现场专题点评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打卡“铜鼓王”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打卡“干栏民居模型”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做现场专题点评。他谈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党能走到今天,离不开各族人民相互团结,共同奋斗。今天大家来到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跟着总书记视察路线去打卡,深入了解了中国壮族文化历史,深刻领悟民族大团结意识,加深了大家对民族团结进步的思想认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家作为科技工作者要树立牢固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异的工作实绩,献礼建党百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期间提到的搞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的具体举措。同时,加深了科技厅第十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总支、捷佳润党支部的联系,为下一步合作推动农业全产业链优化升级打下思想基础。

▲广西科技厅第十一党支部书记柯革生与捷佳润党支部书记温标堂作现场交流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深入学习党史,增强个人信仰、信念、信心,与各族人民一起,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共同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