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牢记党的光辉历史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广西科技厅第一党支部与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联学活动

2021-07-01 08: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狠抓落实,6月29日上午,科技厅第一党支部与第十二党支部在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联合开展“牢记党的光辉历史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姚作芳,自治区科技厅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第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姚作芳紧扣“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运用具体实例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十三五’时期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广西面临的主要发展环境”、“‘十四五’时期的工作考虑”等方面内容。

姚作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是新发展阶段统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四个新”的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发有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凝聚起加快推动广西科技自立自强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增强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她指出,科技厅各党支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度融合到具体实践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广西科技强桂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通过实施六大科技创新工程推动科技强桂,助力广西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最后,双方党支部围绕党建促业务等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勉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两个支部之间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和进取意识,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的目的。希望党员干部通过党课学习把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融入工作中,守正创新,担当实干,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