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面向东盟的科技创新合作

2021-07-09 09: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7日下午,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面向东盟的科技创新合作,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李克纯,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才绍,党组成员姚作芳出席会议并发言,科技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并分享贯彻落实建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广西科技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科技部的正确指导下,在自治区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前端聚焦、中间协同、后端转化”思路,出台一系列科技创新政策,实施“三百二千”科技创新工程,面向东盟的科技创新合作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当前,继续深化面向东盟的科技创新合作有利于建设更加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有利于优化国家科技创新资源区域布局,有利于广西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意义重大。

▲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

会议强调,科技厅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和认识,把全面深化面向东盟的科技创新合作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充分认识这是推动我区科技创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之一。抓住了,做好了,就可以极大地增强广西科技创新发展基础,吸引大批国内外优质创新资源,有效提升广西科技创新战略力量,从而有效解决我区创新基础薄弱、创新资源短缺、创新能力不强的问题。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左)、李克纯(右)在会上发言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才绍(左),党组成员姚作芳(右)在会上发言

会议要求,科技厅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勇于担当,主动牵头,全力以赴把面向东盟的科技创新合作建设作为当前最紧要的任务来抓。一是要列出任务清单,明确任务落点,与相关区直部门和设区市齐心协力,共同落实好各项任务;二是在科技厅内把责任要落实到具体处室和单位,组织好精干力量,绘制出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根据自身情况分解好任务,掌握好节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和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整项工作全面顺利推进。

▲广西科技厅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分享贯彻落实建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