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才绍到广西科技馆上专题党课

2021-07-14 11: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细,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把好廉洁关,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7月9日上午,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才绍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广西科技馆第一党支部上廉政专题党课,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陈才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的青春密码,强调我党以纪律管党、以作风兴党、以反腐治党的信心和决心,要求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一是要在强化政治监督上聚焦,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二是要在实现一体推进“三不”战略目标上发力,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廉洁治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在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上见成效,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夯实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治根基。四是要在严管厚爱党员干部上有作为,决不能让担当作为者蒙冤受屈、负重前行,旗帜鲜明为担当作为者撑腰鼓劲、解除后顾之忧。

听完党课,党员们感触颇深。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始终保持高尚的政治品格和良好的职业操守,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为科普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厅第九党支部)实地调研了广西科技馆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及常设科普展厅,重点参观了“科创百年——建党100周年科技成就科普展(广西站)”主题展览并重温入党誓词。广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其东陪同并参加了上述活动。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才绍讲专题党课

▲参观科技成就科普展

▲驻厅纪检监察组支部与广西科技馆第一党支部联建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