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科技计划与经费 > 计划管理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举办2022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及实施管理培训班(第四期)的通知(桂科计字〔2022〕102号)

2022-07-29 17: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设区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2022年6月30日,我厅发布《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开展2023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集中申报工作的通知》(桂科计字〔2022〕89号), 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行业系统、本地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科研工作人员开展2023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集中申报工作,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筛选、审核和推荐。7月15日我厅已在南宁市成功举办了一期培训班,鉴于报名人数较多,且因疫情防控需要仍有大部分报名人员未能参与培训,为帮助各单位更好地开展2023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我厅定于2022年8月4日在南宁市再次举办一期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承办单位:广西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

2022年8月3日—4日(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培训地点: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100号维港卓悦酒店24楼维港厅

三、培训对象

各设区市所辖科技行政管理部门,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和专业机构工作人员,现场规模约150人。

四、培训内容及形式

(一)培训内容

1. 2023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要点;

2. 科技项目和经费管理相关制度。

(二)培训形式

为兼顾疫情防控需要和扩大培训受众面,此次培训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1. 线下培训报名

请参加线下培训的学员于8月2日(星期二)12: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每个单位限两名人员报名),报满即止。

2. 线上培训

请参加线上培训的学员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直播预约。

五、其他事项

(一)相关费用

本次培训班不收取培训费,学员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由学员派出单位自行解决。维港卓悦酒店标准间住宿330元/间/晚,如需预订,请于报名时注意填写。

(二)线下培训防疫要求

1. 参会前14天,学员本人及共同生活成员有境外旅行史,居住或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确诊患者,或出现发热及呼吸道疾病症状人员,不得参加本次培训。

2. 报名时须在网上提交健康码、行程码,报到时须提交纸质版的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健康承诺书(附件2)。

3. 参训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自备口罩等防护物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会场的学员乘车期间务必佩戴口罩,参训时全程佩戴口罩并按要求就座。

(三)交通路线

地铁3号线(至东葛站,B出口)或乘坐1、12、16、20、52、76、85、B37、B91公共汽车(到长湖东葛路口下车)均可步行至维港卓悦酒店。

六、联系方式

广西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严  华:0771—5567316、18978808481

莫林玲:0771—5505180、18677128383

附件:1. 2023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及实施管理培训班课程表.docx

        2. 健康承诺书.docx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7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