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科技计划与经费 > 科技经费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下达2022年“十四五”广西糖料蔗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桂科计字〔2022〕117号)

2022-10-12 11: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审议意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追加2022年“十四五”广西糖料蔗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经费的函》(桂财教函〔2022〕216号)要求,现下达2022年“十四五”广西糖料蔗科技重大专项项目14个,自治区财政资助7550万元,其中2022年资助5000万元。

本批项目实行任务书制管理,各项目承担单位应主动配合自治区科技厅和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填报任务书,并于2022年10月30日前将已签字盖章的纸质任务书提交至项目管理专业机构。逾期不提交的,自治区科技厅将视作项目承担单位主动放弃和撤销项目处理,并将项目牵头单位纳入科研失信行为记录,还将与中国人民银行在征信领域开展信息共享,同时保留追究相关单位其他法律责任的权力。

本批项目来源于自治区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各项目管理单位和承担单位要严格执行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科技厅印发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不得挤占、挪用,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项目完成后,项目管理专业机构按任务书要求的指标对项目进行验收。

附件:2022年“十四五”广西糖料蔗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表.xlsx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10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