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水产产业科技先锋队及科技特派员到隆安县开展“秋收冬种”科技服务

2022-11-18 16:35     来源:广西水产科学研究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8日,广西水产科学研究院水产产业科技先锋队及乡村科技特派员联合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广西特色淡水鱼产业创新团队一行5人,到隆安县那桐镇、楠圩镇、乔建镇等村镇的小龙虾、加州鲈、鳜鱼等养殖基地开展“秋收冬种”科技服务。科技人员结合各基地养殖条件和养殖品种的习性,与基地负责人探讨了提高“秋收冬种”经济效益的养殖和管理技术,特别针对小龙虾冬季苗种繁育及产后育肥上市、加州鲈和鳜鱼秋冬季投喂及病害防治、水产养殖冬季肥水及安全精准用药等方面技术要求提供了关键指导。此外,针对冬季养殖肥水需求,团队为当地企业及养殖户赠送专用有机肥料100包。

本次活动为当地的水产养殖企业/户提供了秋冬季水产养殖管理、病害防治、安全用药等多方面的技术指导,为制定今冬明春的养殖计划及方案、提升养殖效益具有重要意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