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清廉机关

广西科技厅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03-01 09: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8日,广西科技厅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克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8位党支部(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党支部(党总支)书记作了书面述职。李克纯对现场述职的同志逐一进行点评,总结了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了2022年机关党建任务。与会同志对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2021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认为,2021年厅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取得了扎实成效。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党支部达标创优迈出坚实步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有效,探索了一批好的经验做法,有力引领和推动了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着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着力推进凝心聚力提升,着力打造“勇于求变、敢于求新、善于求质”的党员干部队伍,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坚决扛起党建工作责任。要坚持求实务实,切实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服务功能和凝聚力战斗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完善联动协同机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引领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