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清廉机关

我区动员部署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2022-05-07 16:2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6日,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动员部署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根据会议精神,各级机关要把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作为深化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重要举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要求,不断推动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纪律、清廉作风、清廉文化在各级党政机关落地生根,努力建设“政治清明、廉洁高效、担当务实、善作善成”的清廉机关,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精准把握重点,聚焦清廉思想建设、清廉组织建设、清廉纪律建设、清廉作风建设、清廉文化建设等“五大建设”持续精准发力;强化组织保障,从压实工作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督促检查、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取得实效,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